首页 > 头条 > 正文
嫌犯戴着手铐朝警察连开数枪后逃跑 美宾州警方展开大规模搜捕
12-22 10:43:26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国广播公司22日报道,当地时间20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名戴着手铐的嫌疑犯对押送他的警察连开数枪,随后逃跑。当局警告,逃亡的嫌疑犯已对社区构成威胁,周一将在宾州匹兹堡继续进行大规模搜捕。

戴着手铐开枪后逃跑

警方的安全录像显示,事发当天,一辆押送嫌犯的巡逻车停在宾州阿勒格尼县警察局外。驾驶巡逻车的警察格拉西莫斯·阿森斯下车后走到后排座侧门。他一开门,就响起了枪声。车上的嫌疑犯对阿森斯连开数枪后逃跑。

22岁的嫌疑人科比·李·弗朗西斯因涉嫌违反保护令而被捕。他在已经被捕的情况下如何持有枪支?他如何躲过警方搜查并将枪藏匿在警车上?他又是如何将原本反手铐在背后的手铐挪到身前并对警察开枪的?目前,当局正在接受相关审查。

阿勒格尼县警察局局长科尔曼·J·麦克唐纳周一在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是否怀疑身高6英尺2英寸(约1.88米)的弗朗西斯通过扭曲身体使得他戴着手铐的手伸到前面。麦克唐纳称:“我们只能推测是这样。他不是第一个这样做的人。这确实发生了。”

警方展开大规模搜捕

据悉,被袭警察阿森斯为该警察局入职四年的一名“老兵”。他因脖子和肩膀中弹受伤目前在匹兹堡大学长老医院接受治疗,病情稳定。

麦克唐纳称,阿森斯中枪后对嫌犯连续开枪射击,但是没有证据表明嫌犯在逃离现场时已被击中。他说:“我们可以从视频中看到,这是一个武装人员,显然很危险,他逃跑后仍然持有枪支。这对社区构成了危险。”

麦克唐纳称,将在宾州匹兹堡继续进行大规模搜捕。他希望弗朗西斯能自首。弗朗西斯将面临谋杀未遂和违反《统一枪支法》等指控。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