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马岱良当选重庆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
12-22 10:00: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21日下午,重庆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文明委副主任沈金强出席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马岱良当选重庆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宋若波当选常务副会长。

会上,马岱良对我市过去几年的志愿者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我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下一步工作做了相关部署。

据了解,过去五年来,我市志愿服务水平不断提高,队伍体系也在不断健全。截至目前,全市建立各级各类志愿服务组织有3.8万个,志愿服务类型涵盖环保、体育、交通、助残等。实名注册志愿者有620万,占全市户籍人口比例的18%。

全市每年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11.6万余场次,参与志愿者人数达到560余万人次。

“下一步,我们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志愿服务,参与、支持志愿服务。将广泛开展‘吃得文明’‘住得文明’‘游得文明’等志愿服务活动,引导人们在参与志愿服务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马岱良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范圣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