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她拎2颗人头搭乘飞机 空姐竟免费帮她升级商务舱
11-18 11:00:15 来源:上游新闻

image.png

苏格兰知名法医布莱克

据BBC网站17日报道,苏格兰知名法医布莱克(Sue Black)曾协助警方破获多起重大案件,她在最近出版的新书《刻在骨子里》中分享了职业生涯中所遇到过的印象最深刻的几起事件,其中最让人头皮发麻的一段经历是,她曾经将两颗腐烂长蛆的人头塞入行李箱,带着它们搭乘飞机回到英国,因为实在过于惊悚,一名空姐在知情后甚至吓到免费帮她升级商务舱。

image.png

《刻在骨子里》封面

在20世纪90年代,意大利警方发现了两颗腐烂的人头,他们认为这是杀人犯“水磨石怪兽”的受害者,这名真名为斯特瓦宁的杀人犯在1993-1994年杀害了6名妇女。因为当时意大利的鉴定技术不足,因此布莱克必须把这两颗人头带回她在苏格兰当地大学的基地进行分析。

这两颗人头并非骷髅,而是连着血肉。由于它们已经开始腐烂,爬满蛆虫,变得又湿又臭,整个运送过程因此变得相当的艰难。

布莱克表示,他们将人头放入白色桶中密封,避免在机场打扰到任何人,接着又将桶装入两个非常昂贵的行李箱中,这样看起来就不会太显眼。

image.png

同时,她还准备了两封信,一封是意大利文,一封则是英文,上面清楚写着行李箱中有什么东西。布莱克说到,自己当时上飞机后,就有多名空姐要求她将行李放入货仓,于是自己便将英文信交给了一名空姐。空姐一看完信马上就脸色铁青地将她调到商务舱,以避免造成其他乘客的恐慌。

在那趟旅途中没有任何一位空姐敢到她的身边来服务。当飞机在伦敦希斯罗机场转机准备飞往苏格兰时,安检人员也对布莱克提出了类似要求,希望她将行李箱打开让他们检查。但在看过信件后,安检人员同样也被吓坏。在前往苏格兰的那趟班机上,所有乘客都被转移到商务舱,剩下布莱克跟两颗人头坐在经济舱的尾部。

image.png

“水磨石怪兽”斯特瓦宁在1993-1994年杀害了6名妇女

经过这趟艰难的飞行之后,布莱克顺利带着两颗人头回到自己的实验室。多亏她的分析,最终警方顺利的侦破了这起案件,将狠心杀害6名女性的”水磨石怪兽“斯特瓦宁逮捕归案。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