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想当“赌神”的厨子成了蟊贼 5天连盗15辆摩托车
11-18 10:43:28 来源:华龙网

903df401-3e96-40e7-b2d4-c081964cd34d.jpg

祁某指认盗窃摩托车现场。 开州警方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消息,男子沉迷网络赌博,胆大妄为选择大白天作案,5天之内疯狂盗窃摩托车15辆。近日,开州警方缜密侦查,将系列盗窃案嫌疑人抓获归案。

今年10月中旬,开州区丰乐街道的于女士向开州警方报案,称自己停放在外面的摩托车被盗。随后,警方陆续接到该辖区多名群众报警,均称自家摩托车被盗,丰乐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专案攻坚。

警方经过梳理发现,丰乐街道在今年10月10日至15日,短短5天共有15辆摩托车被盗。通过对多起盗窃案件现场勘查比对,警方确定嫌疑人为同一人,并且都是选择白天作案。经过进一步侦查,锁定租住在丰乐街道乌杨村的祁某(男,27岁)有重大作案嫌疑。10月27日,警方在城区某网吧将行踪不定的祁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祁某对自己盗窃15辆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祁某交代,自己两年前开始接触网络赌博,还曾经前往缅甸学习操作方法。后来因为长期沉迷网络赌博,自己又嫌辛苦辞掉厨师的工作一直由父母供养,导致入不敷出,于是想出盗窃停在小区内不常用的摩托车,然后以200-300元的价格卖给废品回收市场的“致富之道”。经核实,祁某通过出售盗窃的摩托车共获利4000余元。

目前,祁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华龙网 刘钊 通讯员 邹刚

原标题:不当厨师想当“赌神”!男子为找“赌本”5天盗窃15辆摩托车被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