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媒:特朗普将提名美货币监理局负责人,任期5年
11-18 08:03:5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11月17日宣布,他打算提名布赖恩•布鲁克斯担任美国货币监理局负责人,任期五年。

(特朗普资料图)

报道称,在前任负责人约瑟夫•奥茨突然辞职后,布鲁克斯自今年5月份以来一直担任美国货币监理局(OCC)代理负责人。布鲁克斯于2018年加入货币监理局。在此之前,他曾担任货币交易所Coinbase的首席法务官。

(《国会山报》:特朗普将提名布鲁克斯担任美货币监理局负责人)

布鲁克斯在17日的一份声明中称,他即将获得的提名是“莫大的荣誉”,并承诺“坚持不懈地努力,确保该机构继续履行其重要使命,确保该机构的男性和女性(工作人员)拥有成功履行其职责所需的资源、培训和领导力。”

《国会山报》称,如果这项提名得到参议院的确认,布鲁克斯将在“当选总统”拜登上任前开始其五年任期。不过,这一任期也可能被缩短。报道介绍称,总统可以任意解雇货币监理局负责人,并任命一名代理继任者任职,直到后者的提名得到参议院的确认。

原标题:快讯!美媒:特朗普将提名美货币监理局负责人,任期5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