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5英镑!辉瑞每剂疫苗成本价格比牛津疫苗贵6倍
11-12 10:50:13 来源:上游新闻

image.png

据每日邮报报道,随着辉瑞公司宣布疫苗研发获得突破性成功,英国政府正在暗暗祈祷牛津研发的疫苗能够尽快推出。因为除了辉瑞至少15英镑/剂的疫苗价格让人高攀不起外,在物流或是保存方式方面,牛津研制的疫苗对于英国而言都更有优势。

辉瑞公司日前声称,其疫苗有效性在90%以上,并可能在几周内获得监管机构批准。每剂疫苗的成本可能至少15英镑,且必须储存在-78°C温度下。该温度远低于普通家用冰箱可达到的温度,因此需要更大的成本进行疫苗的存储工作。为运送疫苗专门设计的冰袋,价格约为5000英镑/个。而牛津大学和制造商阿斯利康生产的不赢利疫苗成本可能低至2.23英镑,相比较而言,牛津的疫苗更加容易保存,只需要2°C-8°C之间。

预计牛津疫苗试验结果将于下周公布。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