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网上赌博你以为拿着大牌稳赢?你想多了……
11-12 12:40: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0).jpg

网络赌博中,不要以为自己拿着大牌稳赢,很可能遇上别人早就写好的剧情,正等你到场。近日,万州公安分局双河口派出所经过近一个月连续奋战,跨省千里追捕,成功破获一起以网络赌博为幌子,实施“杀猪盘”诈骗的网络诈骗案件。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30张银行卡、2台电脑、14部手机等作案工具。

今年6月15日,市民罗某走进万州双河口派出所报案,称在一个网络直播平台以“炸金花”方式参与赌博被骗8.5万余元。

当晚,在对方的蛊惑下,他凭着一手自认为不错的 “好牌”,先后5次向对方转账增加筹码,在最后一笔1.9万元转出后,微信被对方拉黑,赌博网络直播间也瞬间关闭……

民警初步断定:他落入了一起典型的“杀猪盘”诈骗陷进。

立案后,民警根据转账账号对其资金流向展开查控,发现在河北邯郸市一家银行的4个ATM机上,均存在取款记录。

以此线索,民警发现嫌疑人驾驶一辆小车前往取款,车上两男一女,车辆最终落脚点在河南安阳。

GetAttachment (11).jpg

7月10日,民警在安阳将3名犯罪嫌疑人一网打尽,押解回万州。

办案民警介绍,将3名嫌疑人抓获后,从作案现场查获扑克牌、筹码等大量赌博工具,以及30张银行卡,2台电脑,14部手机等作案工具。

新闻多一点>>

看民警揭秘“炸弹”“同花顺”

据办案民警介绍,嫌疑人首先在网上发布广告,受害人通过广告里面的微信号码添加好友,进入嫌疑人事先在网上开设的直播间。进去后,受害人会看到一个赌博界面,界面上总共有八方牌位,受害人可自由选择牌位参与赌博。

然而,看似受害人随机选取了牌位,其实一切皆在嫌疑人的掌控之中。比如,受害人选择7号牌位入座,他们就会拿起对应7号牌位事先备好的一副扑克牌。在这副扑克牌上面附着一张纸,清楚地写着“干7号。切16张牌,先发6号……7号发的3个10,5号发的3个Q”。

当“干7号”这副牌发后,民警将八方牌位一一摊牌,每方牌位显示与嫌疑人预设的牌位大小如出一辙:7号3个10;8号J金;1号A金;2号顺子;3号9金;4号J金;5号3个Q;6号A金。

“8个牌位里面,只有受害人一个真玩家,另7个牌位都是嫌疑人在控制牌。”民警称,在受害人觉得自己的牌很大的情况下,会不停地下注,直至最后,嫌疑人把钱收到后,直接将受害人的微信拉黑并关闭直播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通讯员 冯劲博 万州警方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