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俩14岁初中女生偷偷来重庆“闯社会” 民警:回家吧,孩子
11-12 11:33: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8).jpg

11月9日下午,沙坪坝区公安分局西客站治安派出所的牟警官带队在出站口附近巡逻,两名约10来岁的女孩突然走到他面前,称想乘长途汽车去区县,但不知道该怎么转乘,向民警叔叔求助。

牟警官有些诧异,发现她们没有成年人陪同,便问去哪里,两个女孩却支支吾吾,只说有急事想尽快乘车离开。出于职业敏感,牟警官继续追问:“你们是不是遇到什么事了?跟我讲,我会尽量提供帮助。”

两名女孩不愿透露太多情况,牟警官只好将两人带回派出所。

派出所接警厅里,牟警官给她们端来水和零食,一起聊了起来。

经了解,一个女孩叫小代,另一女孩叫小陈,两人都是14岁,是四川渠县某中学初二年级同班同学。由于平时贪玩,学习成绩不是很好,经常被老师、家人批评,内心产生了厌学情绪,二人逐渐萌生了退学去“闯社会”的荒唐念头。

前段时间小陈上网聊天,结识了重庆一名男性网友。对方得知小陈退学打工的念头后,称可以帮忙在重庆联系工作,也愿意在生活上照顾她。天真的小陈动了心,和小代商量后决定瞒着各自父母去重庆,按网友提供的地址到重庆某区县去寻找对方,等找到了工作后,再告诉父母。

11月9日上午,二人备好行李不辞而别,各自带着100多元零花钱,从四川渠县到了在重庆西站。

经过一番教育,两个女孩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低头不语。当晚小陈、小代的父母从四川赶到重庆,将她们安全地接回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