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战斗力惊人!伊能静深夜秀双十一战绩,共买入900件商品
11-12 10:55:1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双十一本来是所谓的“单身节”,但是近年来在商家的营销之下,逐渐变成了购物节,各大购物平台不仅有不少折扣和优惠,明星自然也不例外。

image.png

11月12日深夜,伊能静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更新了一条动态。

她与网友们分享自己在双十一的战况,文中细数了她在双十一期间所购物品,数量竟高达900件。

001j4oHmgy1gklq3o6pkaj60rs2di1im02.jpg

不少网友也对她的“钞能力”表示十分羡慕:“有钱真好”“爱了爱了,我去收快递纸箱了”“太厉害了!一个人能养活三个快递员吧”。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近日她还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自己与秦昊的同框照,并发文问 "谁帅?",夫妻俩这波互动可以说是自然又温馨。

001j4oHmly1gkkd5szykfj6190280kjm02.jpg

资料来源:@伊能靜、@新浪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