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共和党人试图筹集至少6000万美元,以支持特朗普就大选结果发起的法律战
11-07 17:24:0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美国大选结果仍未出炉,英国路透社当地时间6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发布一篇独家报道称,共和党人正试图筹集至少6000万美元,以支持该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就大选结果发起的法律战。报道提到,特朗普竞选团队已经在多州发起诉讼。

路透社独家报道:共和党人希望筹集至少6000万美元来资助特朗普的法律战

报道称,随着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关键州的领先优势扩大,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已经在多州发起诉讼。

“他们想要6000万美元,”一位共和党捐赠者透露。报道称,他收到了来自特朗普竞选团队和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的募捐请求。

报道还援引另外两名消息人士的话称,特朗普竞选团队希望为团队和共和党全国委员会设立的一个联合委员会筹到高达1亿美元的资金。报道认为,这表明特朗普竞选团队即将展开的法律斗争的规模将扩大。

报道提到,特朗普竞选团队和共和党全国委员没有立即回复置评。

路透社说,自3日大选投票结束以来,特朗普竞选团队一直在发送电子邮件和短信声称大选存在违规行为,并寻求捐款。尽管相关细则显示,筹集的资金中有一半以上将用于偿还竞选团队的债务。

而与此同时,拜登竞选团队也于4日启动了“拜登战斗基金”(Biden Fight Fund),为这场大选法律战筹集资金。

早些时候,特朗普团队已经开始筹集用于重新计票的捐款。从美国《纽约时报》的介绍来看,威斯康星州的法律允许总统候选人在其与竞选对手的得票率差距小于1%的情况下,提出重新计票的要求。不过,特朗普需要为这些计票自掏腰包支付大约300万美元的费用。除非他和拜登的得票差距小于0.25%,才可以免去费用。

根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的报道,特朗普阵营开始在为此事给特朗普的支持者打电话,请求他们掏钱支持。但这并不是特朗普唯一需要他们掏钱赞助的事情,他将在一些美国关键州打响的选票法律战,以及他的竞选活动之前欠下的债务,同样需要这些支持者的资金支持。

原标题:共和党人试图筹集至少6000万美元,以支持特朗普就大选结果发起的法律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