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3岁男孩在生日聚会当天捡到亲戚掉落的枪 意外“开枪自杀”身亡
10-26 12:14:27 来源:上游新闻

据英国《镜报》10月25日报道,当地时间10月24日,美国德州一名3岁男孩在自己的生日聚会上捡到了亲戚的枪,意外“开枪自杀”身亡。

这起悲剧发生在当地时间10月24日下午4点15分左右,美国德克萨斯州波特市的一户人家正聚集在一起庆祝该男孩的3岁生日。

13.jpg

根据德克萨斯州波特市蒙哥马利县警长办公室在脸书上分享的一份新闻稿显示,当天早些时候,该男孩的家人和朋友们聚集在一起为他庆祝3岁生日。当时,家人们正在一起打牌,突然听到一声枪响,随后发现该男孩胸部有枪伤。男孩被送往最近的消防站进行救治,但由于伤势过重不幸身亡。

14.jpg

调查显示,这名男孩当时捡到的手枪,是从家中某位宾客的口袋中掉落出来的。

他可能是在把玩手枪的过程中,意外开枪打中了自己。

本月9日,美国俄勒冈州一名3岁男孩在家中抽屉内发现一把手枪,意外击中自己头部,抢救无效后死亡。警方呼吁持枪者锁好枪械,让未成年人远离它们,以免类似悲剧再次发生。

据美国在线媒体2019年12月11日报道,美国是世界上私人拥有枪支数量最多的国家,枪支数量远远超过人口总数,2017年平均每百名居民拥有120.5支枪。

美国枪支暴力档案室的统计,截至8月17日,2020年全美大规模枪击案件就已达到375起,包含自杀在内,目前已有26389人因枪击死亡。

另据2018年发表在《儿科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发现,枪支已经成为美国儿童的第三大死因。

上游新闻 杨若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