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朋友的朋友要去白公馆玩 他一顿操作成功引起交警蜀黍注意
10-26 12:23: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jpg

10月24日,沙坪坝警方在红岩联线白公馆景区开展交通违法整治时,当场查获一起小型客车非法改装并严重超员的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上午11时许,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勤务三大队民警与相关部门,在红岩联线白公馆景区开展联合交通违法整治,当民警对一辆白色江淮小型客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有非法改装的嫌疑,民警立即对该驾驶人的行驶证信息进行核查,经查询,该车核载9座的客车,却有13个座位,车上还乘坐12人,已经超载3人。

后据驾驶员吴某交代,当天接到朋友电话,称他的几个朋友想要去白公馆景区游玩,帮忙送一下,吴某想到去耍的人数较多,9坐的车估计坐不下,便临时去修理厂改装了一下车,在车辆尾部加装了一排座位,以方便多坐几个人,当天刚行驶到白公馆景区,就被交巡警查个正着。

随后,民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依法对驾驶员吴某擅自改变机动车已登机的有关技术数据、以及超员超载的违法行为,共处以驾驶证记6分,合计罚款700元的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