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酒后殴打女服务员,下楼时不慎摔死,家属:让服务员赔100万
10-14 07:30:33 来源:生活帮HNTV

生活帮HNTV消息,现在,参加一个聚会时,你必须用酒精来驱动现场气氛。喝了几杯酒,即使在尴尬的情况下,你也可以慢慢地玩起来。不过,最好不要在饭桌上劝酒。否则,如果被劝酒者发生了什么事,劝酒者可能要承担一定的法律责任。

近日,沈阳审理了一起此类案件。据资料显示,事发当晚,一名叫孙某的男子酒后在歌厅殴打女服务员。之后,孙某从楼梯上摔下来,当场死亡。

没想到的是,在案件的最后,孙某的家人竟然起诉了当晚和他一起喝酒的朋友和被孙某殴打的女服务员,并索赔数百万元!

这件事的发生令人难以置信,即使是起诉到法院,起诉那些一起喝酒的朋友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服务员是无辜的,孙某殴打了服务员,服务员没有将孙某告上法庭已经算好了,他们甚至还反咬一口。

根据资料显示,事发当晚共有5人。除了孙某,还有他的朋友杜某、吴某以及吴某带来的两个朋友。当晚的饭桌上,死者孙某喝了一瓶白酒和三瓶啤酒。

当时,孙某喝完酒,已经醉了。然而,喝了酒后,几个人并不打算回各自的家。相反,他们去附近的一个KTV唱歌。唱歌期间,孙某又喝了三瓶啤酒。

因为孙某的醉意,他在包房里扮演了一个醉醺醺的疯子。先是孙某在房间里殴打一名女服务员,然后又用酒瓶砸了另一名女服务员两次。

直到后来,孙某不能喝酒了。当几个人准备离开时,意外的事情发生了。孙某下楼时,摔倒了,当场没有了生命体征。

这件事发生后,孙某的家人将当晚和他一起喝酒的朋友和被打的服务员告上法庭,因为孙某的家人认为孙某死亡的原因是歌厅地面太滑。另一方面,现场有几个人没有履行保护义务,就要求赔偿数百万。

近日,此案终于开庭审理。在一审判决中,法院法官认为KTV地面非常滑,并没有做出相应的防滑措施。因此,KTV的负责人需要承担部分责任。在这种情况下,吴某和杜某没有尽到照顾义务,也需要承担一些责任。

在本案中,KTV负责人、杜某和吴某分别向死者家属赔偿2万元。其他大多数请求都被驳回了。

显然,在本案中,服务员是最无辜的受害者,却被死者家属起诉。幸运的是,法律是公平的,不会随意错误地对待别人。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原标题:男子酒后殴打女服务员,下楼时不慎摔死,家属:让服务员赔100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