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国台办评美对台军售:只会给台湾民众带来深重灾难
10-14 11:24:31 来源:海外网

微信截图_20191225123118.png

图为朱凤莲

海外网消息,10月14日上午,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就两岸政党交流、两岸军事互信和两岸文化往来等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有记者提问,日前有消息指,美国务院已批准对台出售三套武器装备,提出租售F-35等先进武器给台湾来对抗大陆,请问对此有何评论?谢谢。

朱凤莲表示,昨天外交部已就此表明态度。我们坚决反对美国向中国台湾地区出售武器,反对美台之间进行任何形式的军事联系。民进党当局勾结外部势力,“以武谋独”,不过是螳臂当车,只会给台湾民众带来深重灾难。

原标题:国台办评美对台军售:只会给台湾民众带来深重灾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