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太平人寿与物产中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0-14 10:32:03 来源:太平人寿

10月13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人寿”)与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物产中大”)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物产中大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挺革,党委副书记、总裁、董事宋宏炯,太平人寿党委书记、总经理程永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沈漪,以及双方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作为金融央企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旗下的专业寿险公司,太平人寿深入布局大健康、大养老产业,为客户搭建闭环生态圈。进入新时代,太平人寿更加重视企业间协同发展,致力于在医疗和健康管理领域寻找优质项目,不断提升客户体验。

物产中大是浙江省属特大型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同时也是中国供应链集成服务的佼佼者。旗下中大金石集团的养老事业部专注于养老机构的开发运营和养老机构建设咨询服务,以高端养老、医养一体养老等特色为品牌优势,实施品牌输出。

作为各自领域的引领者,太平人寿与物产中大一直保持友好的交流合作,在此次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后,将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积极探索在大健康、大养老、投融资、保险服务等领域的多元化合作模式,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更深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开创未来的广阔前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