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拜登:我此时不想批评特朗普和第一夫人,因为他们感染了新冠
10-04 10:26:3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当地时间3日,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出席一场线上竞选活动。当被一位选民询问“将如何以不同方式应对新冠”时,据美媒报道,本想批评特朗普的拜登表现出些许“为难”。拜登说,他与特朗普处理新冠的方式“从本质上不同”,但他此时并不想攻击特朗普,因为特朗普感染了新冠肺炎。

《纽约时报》:拜登说,我此时不想攻击总统

据《纽约时报》3日报道,在当天的竞选活动中,一位运输工人询问拜登将会如何以不同的方式应对新冠病毒。

“从本质上就不同,”拜登回答说。《纽约时报》称,本想批评特朗普的拜登在此时变得有点儿“为难”。

拜登继续说:“我现在有点为难,我此时不想攻击总统和第一夫人,因为他们感染了新冠病毒。”

拜登3日出席线上竞选活动 图源:美媒

据报道,随后,拜登提到了自己失去亲人的经历,他表示,“这与政治无关”。他还描述了这场大流行给美国造成的巨大损失,称美国的死亡人数已达20多万人。

美国总统特朗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2日发推宣布感染新冠肺炎。拜登当天也曾发推,表示希望特朗普和第一夫人“早日康复”,“我们将继续为总统及其家人的健康和安全祈祷。”

原标题:拜登:我此时不想批评特朗普和第一夫人,因为他们感染了新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