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德国警方在一私人公寓内发现5个孩子尸体,妈妈可能是凶手
09-03 23:04:4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英国广播公司(BBC)及路透社刚刚援引德媒消息,德国警方在西部城市索林根一间私人公寓内发现五个孩子的尸体。

BBC报道称,德国儿童死亡案:索林根一间公寓内发现5具尸体

路透社报道称,德国《图片报》说,德国城镇一母亲杀死了自己的5个孩子

德国《图片报》消息称,这五个孩子的年龄分别是1岁、2岁、3岁、6岁和8岁。但这一消息尚未得到警方的证实。报道还称,孩子们的外祖母向警方当时报警说,她27岁的女儿杀死了她的五个孩子,而且她可能和另一个孩子一起自杀。

德国一间公寓楼内发现孩子尸体

法医抵达现场

当地时间9月3日下午1时46分,《图片报》称,这些孩子的妈妈在杜塞尔多夫中央火车站跳轨受重伤,目前正在医院,但无法交谈。此外,另外一个11岁的孩子被发现没有受伤,目前正与外祖母在一起。

德国《焦点》周刊报道称,有诸多迹象表明这些孩子的妈妈可能是凶手。

目前,警方并未提供有关这些孩子死亡原因及嫌疑人等的进一步有关消息,案件正在调查中。

原标题:突发!德国警方在一私人公寓内发现5个孩子尸体,妈妈可能是凶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