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平安资管回应“乐歌股份董事长拉黑”:反省了大概两点冒犯董事长
08-30 11:57:14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消息,今日,有关《乐歌股份董事长:不欢迎平安资管的基金经理来公司投资 不尊重企业》事件备受关注。乐歌股份董事长项乐宏发信为何斥责平安资管:“很多次基金接待,大多数都想赚快钱,几乎没有基金愿意到工厂看流水线。对我周六临时接受调研毫无感恩,对我花了一个小时给你们讲解企业运营的逻辑没有感恩,却教育我你们平安资管是如何开展投资。够了,如果乐歌要秉承恳求的态度才能得到投资,那么宁愿不要。”

此前,项乐宏在朋友圈公开宣布:不欢迎平安资管投资公司。批评其基金经理没大没小。

对此, 平安资管股票投资经理张良针对此事发布朋友圈表示,“回头看看这次不欢而散的调研,我反省了大概两点冒犯了董事长”,同时表示大概是我们的问题特别冒昧?视频中董事长摔门而出。我们多年的调研中,也是第一次碰到。

以下为朋友圈回应全文:

感恩乐歌董事长。一觉醒来,我的十多年投研生涯增加了新的经历。

回头看看这次不欢而散的调研,我反省了大概两点冒犯了董事长。

1、我们29日的调研是采取线上调研,没有上门聆听教诲,造成了双方沟通的误会?但是我们8月28号确实也去了现场调研,做了功课,不存在所谓的“没有来过乐歌一次调研”。

2、29号的线上调研,听了董秘15分钟的介绍和董事长半个小时的介绍,我们只在最后几分钟有机会,问了两个问题“为何前两年公司营收增速不快,甚至有下降的情况……”;“今年的业绩增长受益于疫情,以后如果需求的增长减缓,是否能够通过市场占有率来提升?”大概是我们的问题特别冒昧?视频中董事长摔门而出。我们多年的调研中,也是第一次碰到。

我们看到了董事长的这么多年的含辛茹苦,但是秉着为客户负责的态度,作为专业投资人,对任何一家公司的研究尽调我们都要做到专业审慎,该问的问题下次一定还会问的。

原标题:平安资管回应“乐歌股份董事长拉黑”:反省了大概两点冒犯董事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