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黎巴嫩政府宣布贝鲁特进入紧急状态 下令软禁负责监管爆炸仓库的港口官员
08-06 06:00:0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晨读.jpg

要闻>>

外交部回应美官员计划访台:严正交涉

针对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长阿扎计划访台一事,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8月5日表示,中方坚决反对美台官方往来,这一立场是一贯、明确的,中方已就此在北京和华盛顿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

全国核酸日检测能力达到484万份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江平5日介绍,截至7月末,我国核酸日检测能力达到484万份,具备核酸检测能力的医疗机构4946家,检测技术人员达到3.8万余人。

8月1日,新疆兵团第五师双河市师部城区楚星绿城二号楼,全体居民正在楼下采样点依次进行核酸检测。

2019年全国查处药品案件7.7万件

日前,国家药监局公布了《2019年度药品监管统计年报》。数据显示,2019年各级监管机构共查处药品案件7.7万件,货值金额19.9亿元,罚款3.9亿元。

青海成立调查组调查祁连山非法采煤

针对8月4日相关媒体报道的青海木里煤田聚乎更矿区问题,青海省已成立由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杰翔任组长的调查组赶赴该矿区现场调查,一旦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将严查严办。

社会>>

新疆辽宁疫情快速发展势头被有效控制

国家卫生健康委5日表示,7月中下旬以来,新疆乌鲁木齐和辽宁大连相继发生了聚集性疫情。目前,两个地方疫情快速发展的势头得到了有效控制,防控和救治包括溯源等工作都在有序推进中。

哈尔滨仓库坍塌事故被困9人全部遇难

8月4日,黑龙江哈尔滨市道里区哈尔滨玉手食品有限公司仓库部分楼体发生坍塌,致9人被困。截至8月5日4时50分,救援人员将9名被困人员全部搜出,无人幸存。

事故现场

杭州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

8月5日,杭州通报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该人员男性、19岁、大学生,新疆喀什地区莎车县人。8月4日该人员到浙二医院眼科就诊,拟做眼科手术,术前检测新冠肺炎抗体阳性,后经核酸检测呈阳性。

南京擅摘并蒂莲者被纳入不文明行为记录

7月26日,南京玄武湖景区一株并蒂莲被游客擅自采摘。8月4日,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决定将该游客这一行为纳入南京市旅游不文明行为记录,信息保存期限为两年。

为给父亲装义肢 男孩每天只花2元吃饭

95后男孩王国平出生于重庆永川农村的一个贫困家庭。今年4月,王国平的父亲下半身被卷入旋耕机。为了给爸爸装一个更好的义肢,王国平上学时利用暑假打工挣钱,上班后则每天在食堂只花2块钱吃饭。

“喂,119吗?我是110……”

3日,陕西榆林消防接到一通电话,这通电话竟是派出所打来的。原来,当日凌晨,榆林消防定边县长城北街消防站接到辖区110派出所的报警电话,称有一名犯罪嫌疑人的手铐打不开了……消防员到场后,经过2分钟,将手铐剪断。

国际>>

黎巴嫩政府宣布贝鲁特进入紧急状态 下令软禁负责监管爆炸仓库的港口官员

当地时间4日傍晚,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区发生剧烈爆炸,据当地媒体最新报道,黎巴嫩卫生部长表示,贝鲁特港口爆炸已致约135人丧生,5000人受伤,另有数十人失踪。黎巴嫩政府宣布贝鲁特进入紧急状态,为期两周,决定对2014年以来所有负责监督储存或守卫工作的贝鲁特港口官员实施软禁。

全球已有70万人死于新冠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8月5日统计数据,全球新冠确诊病例已超1854万例,死亡超70万例,其中美国数量最多,死亡超15.6万人。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前局长戈特利布日前估计,全美死亡病例恐在年底达到30万例。

韩国中部暴雨已致15人死11人失踪

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5日消息,截至当地时间当天上午6时,韩国中部地区暴雨已造成15人死亡、11人失踪,受灾人数超1500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