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宋妍霏官宣与张一山分手 两人曾多次传出恋情绯闻
08-05 23:33:3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8月5日晚,宋妍霏工作室@CSIDE宋妍霏工作室发文称宋妍霏和张一山已于今日和平分手,结束恋人关系。

image.png

宋妍霏工作室全文如下:

致所有给予关心的朋友们: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宋妍霏和张一山已于今日和平分手,结束恋人关系。

本声明发出后,艺人及工作室将不再对此事做任何回应,也由衷的感谢媒体以及各位粉丝朋友们的理解。

CSIDE宋妍霏工作室

标题图.jpg

其实早前已经有过关于两人恋情的爆料了:从2017年起,张一山与宋妍霏就因各种同款和情侣装传出绯闻。

同年12月,网友又发现,宋妍霏晒出的照片中出现的手机壳和帽子都是张一山名下的潮牌。

2019年11月,两人被曝疑似同游日本,同行的还有孟美岐;2020年7月,有媒体拍到张一山与朋友聚会后深夜来到宋妍霏居住小区。

次日一早,宋妍霏与张一山一前一后走出小区,男方还换了一件衣服,随后二人共乘一辆车离开,疑已同居。

2020年8月5日,张一山被曝与一神秘女子在酒吧玩乐后同回酒店。晚间,宋妍霏方发声明宣布已经和平分手。

来源:@微博娱乐、@CSIDE宋妍霏工作室、南都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