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四川通江女孩被天降钉锤砸伤 已转入重庆一所医院ICU
08-05 20:59:11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7月29日下午,四川巴中市通江县人和家园小区内,一把钉锤从25楼家装阳台窗户掉下,砸中在楼下玩耍的一名8岁女孩头部。随后,小女孩被送往医院,手术后仍处于昏迷状态。8月5日,女孩父亲蒋某某向红星新闻记者介绍称,孩子在通江县人民医院接受救治后,已于8月4日转院至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现正在ICU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四川通江女孩被天降钉锤砸伤 已转入重庆一所医院ICU↑女孩被钉锤砸中

关于天降钉锤原因,之前女孩舅妈介绍称,小区2幢25楼一房屋正在装修,钉锤系装修工装修时掉下的。

据涉事家装工人李某介绍,他在处理门窗玻璃时,不慎将钉锤掉下楼,自己大吼提醒已来不及了。他对女孩受伤很愧疚。

事发后,面对高额的治疗费和后期康复费用,女孩父亲蒋某某在轻松筹平台发起网络筹款,目标30万元。100多人为其证实女儿受伤的情况,短短半天即筹款30万。

如今,事过一周,8月5日,红星新闻记者再次联系女孩父亲蒋某某。据他介绍,孩子在通江县人民医院接受救治后,为了得到更好的治疗,8月4日,夫妻俩和亲戚一共6人将孩子转院至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做进一步的治疗。蒋某某表示,“现在心里还是很沉重。”

随后,蒋某某特意向红星新闻记者发来短信表示,因为之前一直担心女儿病情,还未来得及感谢各位网友和爱心人士捐款,现特此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女儿目前病情。

短信原文内容如下:

“首先感谢各位网友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我女儿的捐款和帮助,女儿已经于昨天下午转入重庆儿童医院ICU接受进一步抢救和治疗,目前病情依然十分危重。‘轻松筹’筹到的30万将于明日由平台打向重庆儿童医院对公账户,在此拜谢各位网友和各界爱心人士对我女儿欣宁的关心和关爱”。

四川通江女孩被天降钉锤砸伤 已转入重庆一所医院ICU↑楼上掉落的钉锤

红星新闻记者 张杨 

原标题:四川通江女孩被天降钉锤砸伤 已转入重庆一所医院ICU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