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主睡的是我的床!豪华别墅被侵占拍剧 房主索赔300万:删除剧中镜头
07-22 08:25:21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 消息,2019年9月底,林女士看电视剧时无意间发现自家位于宁波慈溪的别墅成了剧中女主的家,剧中人在别墅里吃饭睡觉摔摔打打。林女士于是将别墅前后期的两个物业公司、开发商宁波相原和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电视剧出品方爱奇艺平台告上法庭。目前林女士的的诉求有这几点,一是电视剧下架,或者将电视剧中涉及到其别墅的镜头删除;二是赔礼道歉;三是赔偿损失,目前预估为300万,包括财产损失和侵犯隐私权。7月21日上午,林女士(化名)的代理律师王勤保表示:目前该案件已经在3月开庭,7月庭前会议,现进行到证据交换阶段。

原标题:女主睡的是我的床!#豪华别墅被侵占拍剧房主索赔300万#:删除剧中镜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