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黔江首批3000万粒空心胶囊出口
07-22 06:45:34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7月20日,重庆衡生药用胶囊有限公司举行3000万粒空心胶囊出口美国装箱发车仪式,标志着黔江首批空心胶囊出口。

据了解,重庆衡生药用胶囊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药用空心胶囊的民营企业,年生产量达到100亿粒,主要从事明胶空心胶囊、肠溶明胶空心胶囊、羟丙甲纤维素空心胶囊的生产与销售。今年上半年,公司与美国一家药用企业成功签订合同,将生产的明胶空心胶囊出口美国。

记者在现场看到,黔江海关工作人员对即将打包装车的空心胶囊进行现场查验,核对该批货物质量状况,并监督装车。黔江海关办公室副主任王长洋介绍,经过海关对这一批胶囊现场查验,该批货物完全符合出口标准,黔江海关也为该企业出具了相关证明,可以去上海报关,然后出口美国。

“这是我们出口的第一个集装箱,里面装了3000万粒胶囊,货值在5万到6万美元,我们计划在今年内,再完成82个集装箱的出口。”重庆衡生药用胶囊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易果说。

重庆日报记者 王翔 通讯员 费玉琼

原标题:黔江首批3000万粒空心胶囊出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