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倒车时猛踩了油门 女司机冲下七米高斜坡
07-22 07:51:0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0号傍晚六点钟左右,渝北东衡槟城小区发生一起意外事故,小区一名业主在倒车时,不慎冲下了一处七米高的斜坡,车辆侧翻在地。

第1眼-630记者赶到现场时,出事车辆仍在现场,车身多处受损,侧翻在斜坡下方堡坎处。小区居民告诉记者,当时这辆车准备出小区,在小区一个下坡弯道处,为了给对向来车留出空间,便选择了倒车,可能是倒车时操作不当,猛踩了油门,车辆冲下了斜坡。

采访中,第1眼-630记者了解到,肇事驾驶员是一名女性,年龄大概在20几岁,是小区二栋的一家住户,事发后,她自己从车里爬了出来。

小区居民说,出事的这处路段比较窄,在此之前曾多次发生碰撞擦挂事故。

晚上七点半,救援拖车来到现场,对出事车辆进行拖离。在现场,第1眼-630记者见到了那位女司机的爱人,对方表示,妻子正在医院检查,身体有些轻微擦伤。

由于车辆侧翻在堡砍上,救援遇到障碍,拖车一度无法开展。直到晚上九点,出事车辆才被拖离现场。在这里,我们要提醒广大车主,开车上路一定要谨慎小心,遇到上下坡路段,一定要控制好车速,油门刹车切忌不要踩错,以免发生意外。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陶宇

原标题:女司机冲下七米高斜坡 身体受轻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