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大妈网恋非洲小伙远渡重洋奔现 被囚禁长达一年
07-15 16:05:26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7月14日,一名男子因诱骗一名美国女子到尼日利亚,并诈骗4.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3.6万元)而被逮捕。

QQ截图20200715160532.png

奥比阿库

警方姆巴(Frank Mba)说,据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女子称,在Facebook上认识了打着“爱情和婚姻”的幌子邀请她去尼日利亚的34岁小伙奥比阿库(Chukwuebuka Kasi Obiaku)。

该美国女子于2019年2月从华盛顿抵达尼日利亚,三个月后与奥比阿库结婚了。不过,两人的关系在婚礼不久后就恶化了,奥比阿库把她囚禁在拉各斯的一家酒店里超过一年。

奥比阿库接管了她的信用卡,领取了她15个月的退休金,还利用女子的身份敲诈同事和诈骗国际公司。

经举报,这名女子最终获救。

QQ截图20200715160537.png

姆巴在声明中说,这名男子引诱菲律宾女子到尼日利亚,目的是“对她进行限制、性侵和勒索”,并警告人们与在社交媒体上认识的人交往时要更加谨慎。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