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侄女新书发布后受访:叔叔领导美国是“危险的”他应该“辞职”
07-15 15:55:36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7月14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侄女玛丽·特朗普(Mary Trump)的爆炸性新书《太多和永远不够:我的家族如何造就了世界上最危险的人》于本周二正式出版。

当天,玛丽·特朗普接受了ABC新闻的独家专访,称她有影响力的叔叔领导美国是“危险的”,并呼吁总统辞职。这也是玛丽·特朗普新书出版后首次接受媒体采访。

QQ截图20200715155553.png

玛丽•特朗普接受采访   图片来源:ABC

特朗普侄女:他应该“辞职”

ABC新闻首席主持人乔治•斯蒂芬诺普洛斯(George Stephanopoulos )14日对玛丽·特朗普进行了独家专访。当他问到:“如果你今天在总统办公室,你会对他说什么?”

“辞职。”玛丽·特朗普回答。她说,叔叔被家族根深蒂固的问题“引入歧途”后,注定要成为一个“完全没有能力领导这个国家的人,让他这样做是危险的”。

玛丽·特朗普还回忆了特朗普上任三个月后她拜访总统办公室的情景:“他似乎倍感压力,看起来很疲倦。这似乎不是他想要的。”

玛丽·特朗普说,这本书主要通过作者的回忆,与家人的交谈以及法律、财务和家庭文件,来描绘现任总统的情况。

QQ截图20200715155559.png

玛丽·特朗普接受乔治·斯蒂芬诺普洛斯采访  图片来源:ABC

这期专访在ABC周二的《晚间国际新闻》和周三的《早安美国》节目中相继播出。这是人们第一次听到作者本人谈到关于特朗普一家的生活。

据悉,由于这本书曝光了太多关于特朗普家族的内幕和总统本人的“黑历史”,特朗普总统的弟弟、玛丽·特朗普的叔叔罗伯特·特朗普曾试图敦促法院阻止该书的发行,但未能成功。

新书热销 进入亚马逊畅销书排行榜

据《每日邮报》7月15日报道,玛丽·特朗普的新书《太多和永远不够:我的家族如何造就了世界上最危险的人》周二出版后迅速进入美国亚马逊畅销书排行榜前列。

QQ截图20200715155606.png

图片来源:美国亚马逊官网

在美国亚马逊官网,该书的精装版售价为17.94美元,电子书售价为14.99美元。目前,已有不少读者就此书发表评论。

读者gerald t.slevin评论称,美国人口仅为全球人口的4%,但新冠肺炎的死亡病例却占将近全球的25%。为什么美国人的痛苦是世界平均水平的6倍?为什么失业的美国人比欧洲的工人还要多?最明显的原因就是像这本书中所说的那样,是唐纳德·特朗普的自私、腐败和他鲁莽无能的领导。

读者linda galella也说道,玛丽·特朗普博士具有独到的见解,是其他作者无法企及的。她接受过临床心理学的培训,为这本书增添了新的视角,从而创造了引人入胜的阅读体验。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