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波音公司6月遭取消更多订单,当月仅交付10架飞机
07-15 11:37:28 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

中新经纬客户端消息,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15日报道,波音公司6月份又从其订单簿中移除了183架喷气式飞机,当月只交付了10架飞机,凸显出新冠病毒大流行给飞机制造商复苏带来的障碍。

据报道,波音周二报告称,其停飞的737 MAX又遭取消60架的订单,该公司并从积压订单中移除了123架飞机,其中包括119架Max喷气式飞机,因预期相关交易可能无法完成。

波音上个月交付的大多为货机和军用飞机,该公司并从联邦快递集团接获一架767货机的订单。

报道称,波音6月交付的飞机包括一架747-8货机、三架767和两架改装的737侦察机。波音还交付了三架787和一架777。波音去年6月交付了67架飞机。2020年以来,该公司总计仅交付了70架飞机。

此前,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援引知情人士透露,美国航空集团已威胁要取消波音公司问题重重的737 Max喷气式飞机的部分订单,这是航空业财务压力加剧的一个迹象。

其中一些知情人士称,新冠肺炎疫情导致航空旅行需求大幅下降,令全球航空公司艰难生存,许多航空公司已无力负担他们不再需要的飞机。

这些知情人士透露,美国航空的高管在最近几周告诉波音高管,他们没有足够资金接受一些MAX订单的交付,因此他们需要取消这部分订单,或者由波音协助为这部分订单安排融资。

波音公司财报显示,今年一季度,波音营收169亿美元,同比下降26%;净亏损为6.41亿美元,去年同期则获得净收益21.49亿美元。

原标题:波音6月遭取消更多MAX订单,当月仅交付10架飞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