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系列活动
07-15 11:16:37 来源: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

微信图片_20200715111806.jpg

为普及保险知识,增加大受众对保险的认知,持续提升保险行业整体形象与服务品质。根据中国银保监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的统一安排,在重庆银保监局及重庆市保险行业协会指导下,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紧紧围绕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主题,突出线上活动和公众参与,积极向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种类及功用,让社会大众更加了解保险,学会运用保险保障美好生活。

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在全辖门店及职场张贴主题宣传海报,通过LED屏循环播放保险知识宣传视频,积极运用线上平台,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客服工作微信号向广大客户推送“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相关文章、保险知识科普微视频等。与此同时,积极发动全体员工和广大客户参与“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为贫困地区捐赠步数,生成保险扶贫项目,为需要帮扶的贫困地区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在职场,分公司员工积极参与职场健康操活动,利用空余时间坚持锻炼,将保险与健康生活结合起来。

活动期间,重庆市保险行业协会公布出了重庆保险业2019年度财产险十大典型理赔案例。其中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最终入选“理赔速度最快捷小额赔案”、“理赔速度最快捷大额赔案”、“最具社会责任感赔案”、“最具科技创新力赔案”四大典型案例。这些案例彰显了平安产险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保障民生、提升客户体验方面发挥的功能作用。

未来,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将在推动业务高度发展的同时,致力于服务水平提升,为给人民带来更好的保险保障不断努力;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秉承社会责任,深入贯彻“金融+科技”的发展理念,坚持“保险姓保”,不断推进产品和服务的更新迭代,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树立行业良好形象,践行社会责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