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媒曝英女王隔离内幕:24名员工分两组 “三周轮班”,换班前须隔离一周
05-26 20:52:43 来源:​上游新闻

据《每日邮报》26日报道,自今年3月19日起,英女王一直和菲利普亲王待在温莎城堡中“隔离”。近日,有消息人士透露,针对女王的保护工作十分严密,照顾她的24名员工实行“三周轮班制度”,每次上岗前必须隔离一周,并通过新冠病毒测试。

24名员工分两组进行“三周轮班制度”

报道称,24名照顾女王的工作人员被分为两组,每组12人,实行“三周上岗、三周休息”的轮班制度。包括官员、厨师、清洁工在内的皇家工作人员在家休息两周后,即需前往隔离区进行为期一周的隔离,之后再通过新冠病毒测试并测量体温方能上岗。

据悉,英国王室内部将保护女王计划称作“英国皇家泡泡计划”(HMS Bubble),意思就是把女王和菲利普亲王保护在与世隔绝的泡泡中,让他们不会感染病毒。

报道称,24名照顾女王的工作人员包括女王夫妇最喜欢的侍从保罗·威布鲁、管家托尼·约翰斯通·伯特以及女王的私人秘书爱德华·杨(Edward Young)。据悉,保罗·威布鲁经常陪伴女王看电视,他们还一起出演过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的詹姆斯·邦德短剧。

据悉,在温莎城堡当值的工作人员并不需要戴口罩和手套等防护设备,也不必遵循社交距离原则。因为他们在“泡泡”中,就不会与其他任何人接触,也就不会感染新冠病毒。

预计女王夫妇未来数月将继续在温莎城堡度过

身为前英国皇家海军军官的托尼·约翰斯通·伯特表示:“我们面临的挑战,无论是在家自我隔离,或是一大家子一起隔离,都和在海上远离家乡数月的感觉类似,我们必须都将面对错位感、焦虑感和不确定感。”

报道称,女王今年已经94岁,菲利普亲王马上就99岁了。消息人士说:“女王夫妇的健康经不起冒险,因此完全可以理解温莎城堡严格的防疫措施。”

预计女王夫妇未来数月将继续在温莎城堡度过。“很难看出什么时候离开这里是安全的。”消息人士称。

据悉,由于温莎城堡不能对外开放等原因造成的影响,英国王室今年的收入预计将减少三分之一。去年,旅游业为王室带来的门票和纪念品收入高达7000万英镑。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