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太惊心!妈妈带俩孩子到江中石滩上玩 江水猛然上涨,下不来了……
05-26 19:47: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17日,在北碚正码头嘉陵江中石头上玩耍的三名市民被突如其来的江水围困,事发后,水警总队北碚派出所联合北碚消防、北碚海事组织开展救援,顺利将被困人员营救上岸。

当日11时许,北碚派出所接群众打110电话报警称:其妻子与两个小孩因涨水被困北碚正码头嘉陵江中石头上,情况紧急。北碚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携带救援装备赶到现场,发现水面不断上涨,水流比较湍急,还不时伴有漩涡,如不尽快将被困人员救上来,后果不堪设想。

北碚派出所民警江勇同相关部门救援人员研究救援方案,根据当时现场情况,最后决定通过船艇进行救援。同时,现场民警向被困者喊话,稳定情绪,以免被困人员行为过激。最后,成功将三名被困人员营救上岸。

据民警了解,当日10时30分许,在北碚区正码头嘉陵江边,李某和妻子魏某带其两名未成年子女在江中石头上玩耍,因上游草街电站放水,江水上涨,魏某观察不够,导致本人及两名子女被困。

民警提醒:北碚嘉陵江是天然江段,上游草街电站放水无预期,在江边玩耍一定要注意涨水,防止人员及车辆被困水中。若被困,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警求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