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北京一绿化局干部被妻子举报嫖娼!家暴!画面曝光
05-01 18:48:01 来源:大河报

blob.png

大河报消息,4月25日,微博名为“心中的光074”的网友称:我丈夫张某武(化名)系平谷区园林绿化局管理干部,一次无意间在张某武的手机中发现他有个专门撩妹的微信小号,在上班时间脱岗,值夜班签到就走出去开房嫖娼,常年如此隐瞒过着双面人的生活,他有多个微信群,群成员都是同样怪癖的渣,其聊天内容不堪入目,问他怎么回事,他恼羞成怒,对我拳打脚踢,我伤心极了,他保证不会再犯,可他嘴上说一套确做另一套,异性的一条消息就会故意找茬殴打我,再和小姐出去发生关系。被打的浑身满脸淤青是常事,有次打到我肋骨骨折,再跟我道歉,这种打一棒给一个甜枣的生活我真是忍无可忍了。于是我多次向相关部门反映这些问题,他知道后经常殴打我并说:“我家有人,打死你……” 我都崩溃了......

女子微博后面@北京日报、法制日报、平安北京、中国警方在线等官方账号。

原标题:北京一绿化局干部被妻子举报嫖娼!家暴!画面曝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