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世界最大家庭”父亲去世,留下43个妻子152个子女
04-18 22:21:21 来源:南方都市报

francisco-sabalo-pedro.jpg

奇库特尼一家共有580人,包括孙子女、曾孙子女

南方都市报消息,非洲国家安哥拉一名72岁男子去世,娶了43个妻子生下217个孩子,其中152个还活着。他被认为是安哥拉乃至世界上养育子女最多的父亲。

据SEARA NEWS报道,弗朗西斯科·萨瓦洛·佩德罗·奇库特尼(Francisco Sabalo Pedro Tchikuteny)4月15日在南部纳米贝省蒙贡戈岛的家中因病去世。

他的家人说,老人患有前列腺癌,2018年前往首都罗安达寻求治疗,但没有成功,只好回家做保守治疗,最终死在家乡。

francisco-sabalo-pedro_.jpg

奇库特尼患有前列腺癌

奇库特尼是穆库巴尔人,当地接受一夫多妻制。他于1975年与多娜·伊娃(Dona Eva)结婚,后来又与另外42名女性结婚。

40多年来,他共生下217个子女,其中152个还活着。家里最大的孩子44岁,是一名企业家,最小的一个是只有4岁多的小女孩。

除了子女,他还有孙子女和曾孙子女。现在,这个大家庭总共有大约580人,以农业种植和养牛为生。

familia_gigante_angola2.jpg

奇库特尼记录的家庭成员名单

奇库特尼的兄弟萨巴洛·佩德罗(Sabalo Pedro)说,他一生努力经营家庭,特别是维持妻子和子女之间的和睦团结。“这里总是有一条规则,即我们大家团结一致,享有平等的权利。”

心理学家何塞·佩德罗(Jose Pedro)说,这名老人的去世可能会导致家庭破裂,因为家庭中的每个人都将他视为解决所有问题的族长。

何塞·佩德罗呼吁政府密切关注这个家庭,并提供一切必要的支持,主要是未成年人,以便他们能够学习和毕业,将来找到工作并自给自足。

原标题:“世界最大家庭”父亲去世,留下43个妻子152个子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