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白天小区爬出一条蛇 小伙徒手抓住蛇尾提了起来
04-18 19:59:0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4月14号下午,渝北区宝桐佳苑小区的绿化带里爬出一条长蛇,横在人来人往的通道上,着实有点儿吓人。

从警方提供视频来看,当时花台里爬出一条蛇,有一米多长。一个过路的小伙发现后,竟然直接抓住蛇的尾巴,将它提了起来。

警方后来了解到,小伙子当时认出这是一条无毒的菜花蛇,所以才敢赤手空拳去捉蛇。事后他把蛇缠在手腕上,送到了派出所。

蛇被捉住了,该怎么处理呢?回兴派出所通知了森林公安,将这条蛇送到野外放生。

民警建议,蛇的种类比较多也不容易识别,为了安全大家还是不要轻易处置,要请专业队伍来处理。

当然如果在野外遇到蛇,本着保护野生动物的原则,不接触不干扰不靠近,让它自行离开就行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小伙胆大徒手抓蛇 警方提醒注意安全避免接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