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联合国粮农组织:全球食品供应未出现短缺
04-18 15:50:12 来源:第一财经

第一财经消息,当地时间17日,在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举行的线上新闻发布会中,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首席经济学家马克西莫表示,当前的新冠肺炎疫情并未造成全球范围内食品供应出现短缺,国际社会有足够的食物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但是疫情导致食品供应的物流方面存在问题。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敦促各国满足弱势群体的粮食需求,加强针对弱势群体的社会保护计划,促进全球粮食贸易的发展,保持供应链的运转,并支持小农户增加粮食产量,以减轻新冠肺炎疫情给粮食和农业带来的影响。

原标题:联合国粮农组织:全球食品供应未出现短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