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女孩玩打火机 家给点着了
04-18 21:25:0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上午十点过,渝北区红金路裕景家园小区突发火情。一位独自在家的小女孩,从火灾现场逃生。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上午十点四十左右,家住六楼的业主王女士正在休息,突然闻到一阵刺鼻的味道。这时,明火已经从7楼的窗户冒出。随后,王女士拨打了报警电话。

记者赶到现场时,明火已被扑灭。在小区外的小卖部,我们看见了一名满脸烟尘的小女孩,大概六七岁的样子。据小女孩介绍,起火的房屋正是她家的住宅。火情出现时,她独自一人在家。据孩子说,大火是她在玩打火机引发的。

好在小女孩及时逃离了现场,虽然受到惊吓,但身体并无大碍。目前,孩子的父母已赶回家中。在这我们也提醒电视机前的家长们,尽量不要把年幼的孩子独自一人留在家中,对孩子的安全教育更是不能放松。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王侃 潘斌

原标题:小区突发火情 独处女童成功逃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