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确诊数为德国一半 死亡数近4倍 英国首席医学官终承认抗疫策略失误
04-08 18:53:0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在周二的政府例行发布会上,当提及英国和德国的抗疫策略区别时,英国首席医学官克里斯·惠蒂最终承认“英国应该早采取大规模检测行动”。截至7日,德国确诊99225例新冠病毒感染者,死亡1607例,英国确诊55242例,死亡6159例,英国确诊人数为德国一半,死亡人数是德国近4倍。德国每日检测数量达5万,而英国仅为1万。

首席医学官惠蒂承认,英国应该采取更快的行动,进行大规模新冠病毒检测。随后,代理首相多米尼克·拉布表示英国政府正在为4月底前实现每日100000次新冠病毒检测加足马力。

原标题:确诊数为德国一半死亡数近4倍 英国首席医学官终承认抗疫策略失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