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董明珠自曝格力一个月损失200亿元,将招5000名大学生研发
03-30 14:45:48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消息,29日晚,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做客央视财经云直播,提到2月份销售数据,董明珠透露:“损失200亿!短期是一定有冲击,像一季度报表是一定不好看的,但是我相信很快就会转化。全年发展,你不能单一的看一个指标,而是要看综合指标,像我今年还要招五千名大学生,这支研发队伍。五千个大学生意味着我们现在有15个研究院,我们要把这些研究员还要进一步充实进去,再培养更多的人,创造更多的先进技术,不断地升级。

原标题:董明珠自曝格力一个月损失200亿元,将招5000名大学生研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