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纽约警察局211人感染新冠肺炎 一天增加数十名确诊病例
03-25 17:43:45 来源:海外网

NYPD-iStock.jpg

图为纽约市警察局标志 (图源:Fox News)

海外网3月25日消息,截止当地时间3月24日,美国纽约市警察局共有211名警官被确认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这一数字相比前一天增加了38%。纽约市警察局局长再次呼吁市民留在家中,以保护急救人员、医生以及其他仍旧需要出门工作的人。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Fox News)报道,3月24日,纽约市警察局新冠肺炎确诊的警官数量达到211名,其中177名为外勤人员,其余为文职人员。相比前一天,已经确诊的警官数量增加了数十名。此外,目前共有2774名警官告病居家。

尽管如此,纽约市警察局仍旧表示将继续在全市巡逻,并将雇佣更多的清洁人员作为减少警局内部病毒传播的措施之一。目前,纽约警局人手严重不足,第一分局甚至找来了警局影视制作部门的员工临时顶替。

对此,纽约市警察局局长德莫特·希亚在社交媒体上再次呼吁,希望纽约州以及其他地区的居民能够尽量留在家中,以保护急救人员、医生等在新型冠状病毒大肆传播之际仍需出门上班的人。

据报道,截止3月24日,纽约州已确诊新型冠状病毒病例25665例,其中至少210例死亡。美国副总统彭斯也表示,联邦政府将动用一切资源,帮助纽约州度过此次危机。目前的措施包括部署美国海军“安慰号”医院船以及提供医疗用品等。 

原标题:纽约警察局211人感染新冠肺炎 一天增加数十名确诊病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