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五大商圈33个购物中心31个百货商超有序复工 客流量逐步增加
03-25 16:27: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25日下午,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六十场举行。据介绍,重庆市限额以上商贸企业基本上实现全面复工,社区商业和市场经营户复工率93%。

GetAttachment (2).jpg

“3月初,市政府出台了‘支持企业复工复产40条’政策,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对商贸服务业的复工复业、复市复消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支持。” 市商务委副主任彭和良表示,全市商贸服务业复工复业、复市复消进度总体较好,消费市场活力逐步恢复,呈现喜人态势,限额以上商贸企业基本上实现全面复工,社区商业和市场经营户复工率93%,五大商圈33个购物中心、31个百货商超有序复工、客流量逐步增加,全市重点监测的77家专业市场开门营业,入驻商家开业率82.2%。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陈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