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少年乘黑车见网友 不料被扔高速路上……
03-25 16:24:5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几天,两名少年一时心血来潮,坐黑车从涪陵到丰都准备见网友,不料却被黑车驾驶员扔在了高速公路上。

当天下午17点左右,执法人员巡逻至G69银百高速丰都东下匝道口时,发现应急车道有两名少年在行走,便立即上前了解情况。

执法人员立即将两人带回大队进一步询问,通过询问发现,原来两人都是涪陵人,原本是相约来丰都见网友,不料被黑车司机扔在了高速公路上。

据执法人员介绍,这两名少年由于没有办理身份证,买不到火车票,结果刚好遇到一辆金杯车车主承诺以一人50元的价格将他们二人带到丰都,于是就上了车。没想到当车辆行驶至丰都东时,驾驶员担心前方服务区检查,就将两名少年放在了丰都东下道口,让两人步行下道。

了解情况后,执法人员随即联系了孩子的父母,其中一名孩子的父亲立即从涪陵赶到丰都,将两人带回,同时执法人员也耐心教导了两名孩子,对此辆黑车的追踪调查也在进行之中。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蒋锐 敖进云

原标题:两少年乘黑车见网友 不料被扔高速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