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是否考虑向外省转移部分患者?武汉常务副市长回应
02-07 21:51:4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 消息,2月7日晚,湖北召开第十七场疫情防控例行发布会,介绍武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情况。有记者提问说,为了防止疫情扩散,武汉市封城已经半个月了。随着确诊人群持续增加,目前市的医疗资源仍旧非常紧张,部分患者因得不到救治而面临困境,武汉是否考虑有序向外省转移部分患者? 对此,武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亚波在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已经有99支来自解放军和全国各地近万名医护工作者来到武汉,支持我们救治工作。与此同时,大批医疗物资、药物和医用设施设备也不断运往武汉。这些都是为了加强我们的力量,救治我们的患者。在这也特别感谢大家的关心和大家这样的建议。

原标题:武汉是否考虑有序向外省转移部分患者#?常务副市长胡亚波回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