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车上肚子痛 下一秒裤子里多了一个婴儿
01-18 21:25:14 来源:长沙电视台—政法频道微信公众号

长沙电视台—政法频道微信公众号消息,1月17日早上9点20分

在南雅中学附近

出租车司机尹师傅接到一对夫妻

丈夫告诉尹师傅自己的妻子快生了

要求其迅速赶到医院

尹师傅见状立即驱车前往

同时联系122开通绿色通道

“非常危险,当时也没有想那么多。然后她老公也非常紧张。妻子当时的状态不怎么好,没怎么说话。”尹师傅告诉记者,得知乘客情况紧急,他立即查看沿途的路况。当时正值早高峰,途经的几条主要道路车流量都很大,随后,他立即拨打122进行求助。

▲出租车司机 尹茂林

交警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将车辆途经路口全线调整为绿灯,保障车辆以最快速度抵达医院。在交警的帮助下,原本40分钟的路程,尹师傅只用了20分钟就将乘客送到了医院。“把车停到医院门口的时候,我就赶紧下车去通知里面的保安和医生,我打开车门的时候已经听到车里面有小孩子的哭声了。”尹师傅说到。

“这个产妇她自己不知道自己怀孕了。她第一个小孩两岁断奶之后来过一次月经,然后就没有来月经了。产妇不知道自己怀孕了,一直到今天生她都不知道自己是怀孕了。我们做了紧急处理,目前是母子平安。”吴医生表示,产妇和新生男婴在抵达医院时情况很危急。接诊医生打开车门时,新生儿已经掉落在产妇的裤子里,医生和护士在车内完成了剪脐带等接生程序,现在产妇正在病房静养。

▲长沙丽人妇产医院 主治医师 吴冬萍

据产妇介绍,她生完一胎以后,偶尔腹痛就怀疑自己患有卵巢囊肿,之后身体长胖、未来月经,也认为是因病导致,可她觉得病情不严重,就一直未去医院检查,直到今天发现自己羊水破了,才得知自己是怀孕了。

医生提醒,出现妊娠反应时,要及时前往医院检查。此外,经产妇的产程相较初产妇快很多,当出现见红、破水、宫缩等情况,需要立即就医,切勿延误分娩时机。

原标题:心真大!长沙一女子足月要生了竟全然不知已怀孕,最后孩子生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