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李现李沁春晚第三次联排后台合影,微笑比心,醉人美照不妨多来几张!
01-18 21:05:13 来源:每天娱乐见闻

1月18日晚,春晚第三次联排举行。演员李现和李沁,现身后台与网友比心合照。二人微笑面对镜头,状态俱佳,看起来心情不错。

同为李家儿女,李现和李沁两人,一个俊一个俏,而且在2019年都各自凭借着所参演的电视剧而大火。

如此好看的盛世美颜,不妨再多来欣赏几张吧!戴眼镜的李现首先走起。

戴上眼镜还不够,还要穿上西装,坐上办公桌,将脚放在桌面上,眼神犀利的李现,有着霸道总裁的即视感。

而换下西装,穿起休闲牛仔,还搭配一个泰迪熊,李现又秒变可爱大男孩。

双手交叉,嘴角微微上扬的李现。

变换一个手势如何?

镜头再聚焦一下,哇!这精致的脸庞,不要太可!

看完李现,接着来看大美女李沁。这是她2020小年夜最新拍的一组红裙撩人照。

一缕温暖的阳光,斜照一袭红色倩影,让李沁看起来既妩媚又优雅。

再加上飞舞的头发,满屏女人味散发。

2019年底,李沁还拍过一组下雨天打伞照。那时,她是一个充满情思的少女。

打伞的雨天,明艳的外套,深邃的眼眸,李沁深情地凝视着远方。

好啦,俊男靓女就看到这里吧,不要激动地晚上睡不着觉哦!

原标题:李现李沁春晚后台合影,微笑比心,醉人美照不妨多来几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