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赵忠祥40多年前罕见黑白照曝光,穿白背心短裤充满活力
01-17 20:56:54 来源:娱评圈内外

图片

娱评圈内外消息,1月17日,赵忠祥助理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赵老师灵堂照片,现场已经布置完毕了。赵忠祥遗照挂在正中间,和蔼可亲,慈眉善目,被众多鲜花簇拥包围着。

图片

赵忠祥助理发布讣告说:央视治丧委员会定于本月20日上午十点钟,在八宝山东礼堂为赵老师举行告别仪式,想见赵老师最后一面送他老人家最后一程的请素装前往。

图片

1月17日下午,王纪言发文说:四十多年前,与赵忠祥去广西采访,恍惚之间还像昨日,中国第一代电视人的身影,不应忘记。

图片

王纪言的认证身份是:原凤凰卫视中文台台长,电视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看来40年前他和赵忠祥老师一起出差去广西采访,两人还是好朋友,好哥们。

图片

赵忠祥穿着白色背心,下身是短裤,脚踩拖鞋,整个造型打扮非常朴素简单,还是蛮帅气的。

图片

赵忠祥和他的同事朋友们一样都是朴素的人啊!他晒出来了赵忠祥老师40年前旧照,勾起很多人回忆。

图片

这是一组黑白照片,质朴无华。赵忠祥老师去世时享年78岁,拍摄的时候就是38岁左右,正是风华正茂的年龄,他穿白衬衫短袖的模样也是很帅。

图片

图片

很多网友纷纷留言缅怀:赵老师,愿天堂没有病痛,愿音容常驻人间!感谢您为中国电视行业付出的努力!赵老师就是我的童年回忆,从小听着赵老师讲解的动物世界长大!人走了,就真的走了,不会再有相见的机会了!去世了,荣誉和争议都带走了,怀念赵老师。

图片

图片

原标题:赵忠祥40年多前罕见黑白照曝光,穿白背心短裤充 满活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