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儿子涉案被警方拘留 父亲托关系“捞人”被骗76万
01-09 07:02:06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都说可怜天下父母心,最近,上饶广信区一名父亲为了帮儿子,上了骗子的当,被骗76万。前段时间,市民张先生的儿子因牵涉一起案件,被广信区公安局依法拘留。张先生四处托人想打听情况,他通过朋友认识了一名姓郑的男子,对方主动表示自己有关系,可以帮助办理取保候审。

微信截图_20200108161151.png

张先生表示,郑某跟他说自己有关系,可以花点钱,保他儿子出来。

微信截图_20200108161201.png

心急的张先生,当即就给了郑某3万。没过几天,郑某谎称还要 “打点关系”,又先后向张先生要了好几笔钱。张先生回忆,给郑某钱来来去去有七八次以上,最多一次给了15万。

微信截图_20200108161213.png

就这样,郑某先后以给办案人员送礼、吃饭,交纳取保候审保证金等为由,从张先生手上拿走了现金共计人民币76万元,可张先生儿子依然没能保释出来,郑某也不见了踪影。

微信截图_20200108161222.png

张先生意识到被骗,赶紧报警。民警锁定嫌疑人郑某藏身贵州,并于上个月初将他抓获。经审讯,嫌疑人郑某55岁,广信区人,无业。据他交代,所谓的托熟人找关系一事,全是他编造的谎言。

微信截图_20200108161230.png

据警方调查,郑某欠了不少赌债,张先生的76万元被他拿去还债了。目前,郑某已被警方刑拘。民警提醒,这种“捞人”方法不可取,如果通过不正当手段妨碍司法公正,不但可能会遭遇诈骗,还将触犯相关法律法规。

微信截图_20200108161241.png

原标题:花钱“取保”?父亲托关系“捞儿子”被骗76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