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警察执法遭暴力阻挠:一男子驾车冲卡,警车受损两辅警受伤
01-09 07:52:40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1月7日,有网友爆料称河南省邓州市都司镇有警察在查车过程中造成车祸,死伤情况不明。

据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在一乡间小路上,一辆白色私家车和一辆车牌号开头为豫R的警车停放在道路中间。警车右后门打开,下方躺有一青年男子。视频中,倒地男子不时转动头部,地上未见有明显血迹。

此外,视频中另有一辆警车撞在道路右边一棵树上,车头右侧受损严重。现场有4名身穿黄色荧光制服的警察及数名围观群众。

微信图片_20200108194958_副本.jpg

视频截图

1月8日,红星新闻从邓州市公安局都司派出所获悉,事发警车属于邓州交警,现场没有人员死伤。记者随后致电邓州市交警大队,工作人员称此事与其下属构林中队有关,并让记者与中队负责人杨队长联系。

该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车祸没有发生人员伤亡,警车车底的男子是自己钻进去的。“具体情况要给杨队打电话,我们也是听他们说的。”

红星新闻记者多次拨打杨队长电话,始终无人接听。邓州市公安局宣传科负责人告诉红星新闻,事件正在调查中,稍后会发布相关通报。该负责人告诉红星新闻,视频中躺在警车下面的男子为冲卡司机。

1578484587178318.png

1月8日晚,邓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称2020年1月7日下午,邓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上级冬季交通安全综合整治百日行动统一部署,在都司镇昌岗村附近乡道执行巡逻盘查任务时,一辆白色捷达轿车拒不服从指挥,冲卡逃离。民警在对可疑车辆实施控制时,遭到司机程某及同车人员程某志等人的暴力阻挠,造成警车受损,两名辅警受伤。

微信图片_20200108195006.jpg

视频截图

目前,程某志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刑事拘留,对其他涉案人员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原标题:河南邓州警察执法遭暴力阻挠:一男子驾车冲卡,警车受损两辅警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