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成都“摔狗事件”再起波澜 柯基犬主人发文称被骚扰
11-27 19:58:27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柯基犬主人“旦旦”微博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消息,2019年11月26日晚,柯基犬昔日主人旦旦(微博名:Zero旦旦)发文称,虽然成都“摔狗事件”已过去两年,但两年间,她一直被何女士骚扰。骚扰形式有“打电话”、曝光家庭住址、致电父母要号码等。时至27日中午时分,该微博已获近万转发,评论数达到2.3万。

2018年1月12日封面新闻曾对该事件进行报道

11月27日上午,被指骚扰者、“摔狗事件”另一方何女士否认了“骚扰”指责。

何女士称,自己不玩微博,一直忙于工作,因此对旦旦发文完全不知情。“我觉得她有病。”何女士说,“第一,我没去她老家,也没打电话给她父母;第二,就算我去她老家也没找她。”

针对旦旦微博上的截图,疑似是何女士在其备孕群骂旦旦和一些狗友,何女士回应称:“我就这个性格,不惹我,从不骂人,惹了骂你祖宗。做人要讲道理,不能惹了人,骂了人还不准还口。”

2017年12月23日,旦旦的柯基犬丢失,次日,旦旦加上何女士微博讨还,一直沟通到1月11日,旦旦找到何女士上门讨狗,几分钟后,柯基犬因高楼坠落而死。何女士称,当时想拿卧室床单结成绳子放狗下去。

2018年3月28日,何女士和旦旦因违法均被警方拘留。何某某因利用网络发送威胁、恐吓信息威胁他人人身安全,于3月27日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吴某某等四人因利用网络散布他人个人私密信息,于3月27日被警方依法分别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原标题:成都“摔狗事件”两年后再起波澜 柯基犬主人发文称被骚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