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全长56公里!明年初可沿这条美丽乡村公路看美景
11-27 19:22: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5).jpg

11月27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北碚区委宣传部获悉,西山环线中华村连接线正在铺设沥青路面,有望明年初建成通车。道路建成后,将串起天府、静观、柳荫、金刀峡4镇11个村和居委会,惠及沿线8800余名群众,打通华蓥山脉沿线外出大通道。 

△静观镇新屋基段

△位于柳荫镇永合路旁的乡舍民宿

△西山环线柳萌镇合兴村段路基基本形成

△西山环线中华村连接线在铺设沥青路面

△已建成完工的静观镇凤渔塘段

西山环线是一条在建的“四好农村公路”,全长56公里。从天府镇的文干路出发,随着山势一路蜿蜒至金刀峡景区上口,似一条巨龙盘旋在华蓥山半山腰,将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与乡村旅游融合发展。

西山环线建成后,将成为一条观光产业路、乡村休闲旅游路、美丽致富路,推动道路沿线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产业的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皓 通讯员 秦廷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