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被梅姨拐卖的9个孩子已找到2人 警方正组织认亲
11-13 20:25:1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自从2005年1月4日申军良一周岁的儿子申聪被人贩子从家中抢走后,申军良寻子14年苦无音讯。如今,通过警方及社会各界的努力,终于见到曙光。涉嫌拐卖儿童的人贩子梅姨,拐卖了包括申聪在内9个孩子,如今2人已经被找到,警方正组织家属认亲。

“虽然找到的不是申聪,但我比找到孩子的家长还激动,因为我找儿子找了14年,终于看到希望了。”申军良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说。

2019年11月13日,广州市公安局增城区分局发布公告称:今年以来,公安部、广东省公安厅刑侦部门组织广州、增城两级公安机关应用智慧新警务技术,不断缩小被拐儿童的查找范围。专案组先后奔赴全省各地对疑似对象逐一筛选摸排、调查走访,于近期找回其中2名被拐儿童,并组织家属认亲。我局将继续查找其余被拐儿童,并及时公布案件最新进展情况。

“以前我组织9个家庭一起找孩子,但大家都没有信心,只有我坚持了下来,现在终于见到希望了。”申军良激动地说,“通过找到的孩子和买方,就更能找到梅姨的下落,申聪的线索就会更加清晰。”

原标题:被梅姨拐卖的9个孩子已找到2人 警方正组织认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