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只想说一句干得漂亮!货车高速匝道上倒车 后车被吓坏拍视频举报
11-13 19:34:16 来源:视界网

微信截图_20191113170825

视界网消息,10月25日开始,全市范围内的高速公路开展为期2个月的行车秩序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车道内停车、倒车、逆行等6种违法行为。11月11日,一段小型货车在渝湘高速公路酉阳境内匝道上违法倒车的视频,在某网络视频平台迅速传播,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

当天下午4点,重庆高速执法三支队四大队接到网友举报,有人在高速匝道上倒车。视频拍摄地点位于渝湘高速酉阳收费站往湖南方向匝道,一辆渝H籍白色小型货车正在倒车,导致视频拍摄者所驾驶的车辆无法前行,紧急避让后,拍摄了这段视频。

该视频在网络传播中,也引起了高速执法人员注意。经调查,确定了驾驶员冉某在高速公路匝道违法倒车的行为。11月12日,驾驶员冉某来到大队接受调查处理。

经了解得知,驾驶员冉某11日当天从黔江送货到酉阳后,准备返回黔江。因不熟悉路线,加上车速过快,走错了路。看到后方没有来车,冉某直接就在高速公路匝道上倒车,没想到,这一行为被网友通过某网络视频平台举报了。

高速执法人员对驾驶员冉某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其给予了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并责令他到驾培中心接受再培训。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陈强

原标题:网友举报有人高速匝道倒车 驾驶员已被重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